大傳新鮮人

因為不會畫畫所以當寫手(笑)

東凱一家(幼稚園)

勿扰真人,感謝


私设 靳东和王凯有一个儿子

全名靳凯宁 小名小宁

喊靳东爸爸 叫王凯爹地

还有其他一大堆私设 所以OOC



今天上微博後的小腦洞

升大學後的第一篇文

期末報告就先放一邊吧 反正期限到星期日



今天,是东凯家的重要日子:两人的宝贝儿子要上幼稚园了。

 

昨天晚上两个爸爸都比儿子还紧张,一个满屋子转替儿子准备该用的文具,一个在儿子旁边叨叨。

 

「宝贝,明天去学校要乖乖听老师的话知道吗?」王凯搂着正在玩积木的儿子碎念。 「还有啊,跟同学要好好相处,不可以吵架,玩具要分别人玩,不能小气。」小孩正专心玩积木,压根儿没在听他爹地的话。


靳东拿着小书包做最后确认,铅笔、画画本、便当盒...确认完后把小书包放到门口,走到王凯和小孩身边坐下。

 

「小宁,明天去上课会不会想爸爸?」靳东把儿子转过来问。

小孩抬头,看不出两个爸爸的担忧,笑得灿烂:「不会~」「真的不会?」「真的~」「那明天小宁不会在学校哭着找爸爸对不对?」「对~」小孩又转回身子,继续他的积木城堡。


王凯无奈地对靳东说:「这就是所谓的儿大不中留吗?」

靳东伸手揉揉儿子的头发:「他要是说真的那倒好了,他现在还没搞清楚明天要做什么,等他明白了,还不吵着不去上学。」

王凯想了想,说:「哥,不然明天小宁进学校后,咱们躲到一边看?」

靳东点点头,冷静地说:「早就决定好要这么做了。」

 


…哥你果然是儿控。


 

于是,隔天幼稚园的墙边,一群婆婆妈妈之中,有两个大男人,努力压低自己的身子,偷看着教室里头的宝贝儿子。小孩跟着老师一起跳舞,看起来很开心。靳东和王凯很满意,跟旁边几个正在嚎啕大哭的小豆丁比起来,咱们儿子是最棒的!

 

然而两人还在心里给小孩按赞打call的时候,小孩不知道怎么了,原本还开开心心的跳舞,突然脸色一变,也开始大哭,边哭边喊:「爹地~我要找爹地~」

 

被小孩嚷着要找的人还在墙边偷看,突然看到这一幕,王凯赶紧转身,不忍再看下去,再看下去他怕自己受不了直接冲进去抱走儿子。而旁边的靳东,先是在心里腹诽儿子「还真是不会想爸爸,感情只想你爹地了」后才转身,搂过王凯,亲亲他的脸颊:「凯,这是必经之路。」

 

王凯没照靳东的剧本,圆圆的眼睛含着泪,小小声地说我知道只是我舍不得。他推开靳东,「那么多人呢,也不怕被笑。」靳东听了,环顾了四周,笑成了馒头人,直接亲上了王凯嘴唇。 「没事,他们现在只在乎他们的孩子呢,看不见咱们。」



「凯,小宁去上学了,以后家里剩咱们了。」

 「哥,你怎么看起来这么开心。」

 「因为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。」

 「…这是你最近不接戏的原因?」

 「在你新戏开机前,有好多时间呢。」(馒头人微笑式灿烂)

 

 

 

到了放学时间,靳东跟王凯准时出现在幼稚园门口,小孩看到两个爸爸,立刻撒着小短腿跑过去,王凯一把把小孩抱起来,在他脸颊上亲了好几下。 「宝贝,今天有没有因为想爹地而哭啊~」王凯明知故问,想看看小孩的反应。 「迷有~」「真没有?」「迷有~」小孩捏捏手指,直接趴在王凯肩上,拒绝再回答。王凯和靳东看小孩的反应,对视而笑。

 

 

 

「走吧~庆祝咱们家小宁第一天上课,爸爸带你们去吃好吃的!」小孩听到要吃好吃的,立刻抬起头来:「吃薯条!」「好~今天听你的!」靳东也凑上去亲了亲小孩,宠溺的笑着。

 

 

当然,隔天小孩哭着不去上课的事那都是后话了。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