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傳新鮮人

因為不會畫畫所以當寫手(笑)

【凌李】李熏然有話要說

內含些微譚趙


梗來自日本節目

一堆私設,所以OOC


-

高二的李熏然理理衣服,确定衣服没有皱褶后,站上了学校顶楼设置的「舞台」。



现在是朝会,楼下黑压压一片,大家都仰着头,看顶楼上全校公认高二校草的李熏然要说什么。



李熏然深吸一口气,清清喉咙,开始对全校喊。

「我们学校,有一位最帅气的凌老师!」



此话一出,楼下的学生纷纷转头看向站在一旁的凌远。突然受到瞩目的凌远愣了一下,不知道小家伙要做什么。




某高三班的校草赵启平已经笑出声了。



「凌老师,被大家认为,长得很帅,却很不容易亲近,平常都板着一张脸,看起来很生气!」李熏然喘了口气,用更大声的声音继续喊。 「实际上,凌老师是一位很温柔的人!被学生们叫做扑克脸,是个学生看到会很紧张的老师!回家以后,就完全换了个人!对我说话温柔至极!」



凌远身边的同学们已经笑疯了,转身去问凌老师是真的假的,凌远有些僵硬的点了点头。



某高三班的校草赵启平已经笑弯腰了。



这时李熏然有模有样地模仿起平常凌远对他说话的模样。 「然然,该起了,不然一会儿得迟到了,乖~起床了~」



凌远低下了头,他现在已经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身边疯狂起哄的同学了。



「凌远老师,我都叫他老凌。我要在这里大声宣布,我很喜欢你!我想问你,你喜欢我吗?」



听到这里,凌远也不低头了,他抬起头,看着远方的李熏然,大喊一句。





「我爱你!」






某高三班的校草赵启平突然笑不出来了。





-

「然然,你是故意在上面这样说,让我威严尽失是吧?」

「才不是,我是因为希望你在学校,也喊我然然啊~」



-

「老谭,改天你也来学校一趟吧。」

「怎么,学校要新的赞助?」

「不是,只是被秀恩爱了,必须扳回来!」

评论(4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