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傳新鮮人

因為不會畫畫所以當寫手(笑)

吵架(現代AU)

第一次写文,恐怕会OOC
我也不知道那時有沒有布丁,就定是現代AU吧(笑)
现在暂定是剧本版,之后应该会有长文的,只要我上课有写的话(笑)

注意:( )内的皆是动作,没有( )的就是台词
排版有些乱请见谅






~明公馆 客厅~

台:大哥欺负人! (指着明楼大吼)

楼:对你只是刚好而已。 (坐在沙发上,平静的看着明台) 


台:大哥你太不讲理了!

楼:这只是你单方面的想法。

诚:(开门进来,发现两人吵架,微微皱眉。)

台:等大姐回来了,我要告诉大姐!

楼:你敢? (站起身)

台:哼。 (扭头)


香:(提了一袋水果进门)

诚:(拦下阿香,顺手从袋子里拿颗苹果)

香:(惊讶)阿诚哥,这苹果还没……

诚:(摆摆手,示意阿香去厨房)

香:(默默的走向厨房)

诚:(用衣服擦擦苹果,咬了一口,继续看两人吵架)


台:我要告诉大姐,你不但欺负我,还打我!

楼:反了你了! (扬手作势要打明台)

台:(本能的低头躲开,顿了一下,又抬起头对着明楼)你打吧!你打了我,我也不算是欺骗大姐了!

楼:你…(放下手)

诚:(摇摇头,苹果往后一丢,走向两人​​)有话好好说嘛,吵得这么大声,外头都听到了,不嫌丢人啊!

楼、台:(怒瞪对方)

诚:(看了一下明楼,转向明台) 小少爷,发生什么事了?发这么大脾气。

台:阿诚哥你评评理,大哥偷吃了我的布丁被我发现,我问他却不承认,还威胁我说下次拉丁文考试如果不及格要揍我!还讲不讲道理了!

诚:(听完小少爷的话,无言的看向明楼)

楼:(回看明诚,没否认)

诚:大哥,您就买一个布丁给他不就成了,至于吵成这样嘛。

楼:小孩子吃这么多甜食不好。

台:大哥你这么胖,吃甜食更不好!

楼:小心我打断你的腿! (欲冲向明台)

诚:(拦住明楼,转向明台)小祖宗,我替大哥买一个布丁给你吧,再吵下去,闹到大姐那,指不定你也得挨骂。

台:大姐才不会骂我呢,她舍不得!

诚:大姐要是知道你这次拉丁文又不及格她真的不会生气? (挑眉)

台:嘿嘿阿诚哥,我上楼温书去,你可别告诉大姐啊。 (往楼梯走去,走几步停了下来,回头喊)阿诚哥,布丁要三个! (跑上楼) 


楼:吃这么多做什么?

台:我高兴!

楼:(手指阿诚)这就是大姐和你宠的,没规没矩。

诚:(微笑,伸手)

楼:做什么?

诚:向您请款啊,是您惹出来的事,难道是我付钱啊?

楼:不许买,吃这么多甜食是有害无益!

诚:(挑眉)大哥,别说我没提醒您,这要是小少爷给大姐告状,您…今晚恐怕得在小祠堂过了。

楼:你现在跟明台一样,拿大姐来压我了是吧!

诚:我这叫就事论事。

楼:(看了明诚一眼,掏出钱包,拿钱给明诚)只许买一个,我只吃他一个。

诚:(接过钱,对明楼露出一个诡异的笑脸,转身往门外走去,大声说)明台!大哥要给咱们买一打的布丁当做赔偿,开心吧!

楼:嘿你小子!

诚:(坏笑,出门)



后续

阿诚真买了一打的布丁,明楼趁着大姐还没回家,命令两个弟弟必须吃完这十二个布丁后才准吃饭。

楼:喜欢吃布丁是吧,行!多吃点!

台:(打嗝)大哥太不讲理了!

诚:这明明是你俩在吵架,怎么我也倒霉了? (打开第五个布丁)



再后续

阿诚和明台拉肚子,明镜回来气得把明楼叫进小祠堂。明长官就这么在小祠堂待了一夜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