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傳新鮮人

因為不會畫畫所以當寫手(笑)

東凱一家(搶手)

勿扰真人,感謝


私设 靳东和王凯有一个儿子

全名靳凯宁 小名小宁

喊靳东爸爸 叫王凯爹地

还有其他一大堆私设 所以OOC


一個小段子,梗來自於昨天偶然看到的影片

字面上意義的搶手XD


-


一个晚上,东凯一家吃完饭,王凯微躺在沙发上,右手环过小孩抱着,两眼直盯电视上的程皓耍嘴皮子,小孩也在旁边煞有其事的看电视。


靳东洗了碗,手擦干后回到客厅,看到爹俩窝在沙发上,笑了一下,走去小孩旁边坐下,顺势握住王凯放在小孩前面的手。


只见小孩低头,看着两个爸爸十指紧扣的手,皱皱眉头,又转头看了看靳东,后者也看了看小孩,不明白小孩想表达什么。 


「宝贝,怎么了?」靳东开口问。小孩没说话,低下头来,把靳东和王凯的手拉开,自己再握着王凯,还把王凯的手拉进怀里抱着,充分表达了「爹地的手是我的! 」


靳东看完这一切,想闹闹儿子,便伸出手想要把王凯的手抢回来,小孩一看就急了,小手在靳东的手臂上拍拍拍。 「呀!不行不行~不行~」


王凯正看着程皓从粉包里抱出狗狗,但那手法实在不忍直视,转头正要开口,却看到大的那个一脸正经地对小的那个说「他是我的」,小的那个则是急得脸都红了一直嚷着不行不行!看得王凯实在无奈。


又跟儿子争!


「行了。」看两人拉拉扯扯一段时间不见停,王凯直接从小孩怀里抽出手,看小孩一副快哭的样子,赶忙搂过小孩拍拍他,同时念了靳东几句。 「哥你真是的,又和小宁闹,到时候他哭个不停你怪不得别人!」


靳东不以为意,直接靠过去王凯身边在他脸上亲一口,说道:「你刚才没看到,这小家伙强行把我的手跟你的分开,还占为己有。」靳四岁边说边看向儿子,「我当然吃醋了!」小孩嘟起嘴,对着自家爸爸哼了一声,整个人趴到王凯怀里去了。

「嘿~你以为只有你可以吗?」
「哥!你不要….啊盒盒盒盒谁偷搔我痒!盒盒盒~」


闹了一阵后,王凯担任仲裁者,三个人达成共识:小孩牵王凯的右手,王凯搂着小孩,而靳东抱着王凯。

三个人坐在一起,温馨还公平。 




「脑残狗盒盒盒盒盒~」

靳东侧头看王凯笑出褶子,忍不住想上前亲一亲,就在靳东凑上去的时候,一只小手挡住了王凯的脸。


「不行!」小孩一脸正经地说:「他是我的。」靳东好像看到了自己。


看小孩来这一招,靳东也不恼,他站起身,从王凯身边抱走小孩后,直接往卧房走去,「小孩子该睡觉了,小宁你想睡觉了对吧,爸爸带你回房间哦~」



等你睡了,就没人跟我争你爹地了!

评论

热度(21)